伦纳德/棘刺/夜枭(陈天武)/西琳/达达利亚/丹恒/罗兰激推人

[海士520活动36h 1:00] 其余皆谎

上一棒: @绝黎零子渺 

下一棒: @挽风穹 


----------------------------      

        海水没过血肉模糊的尸体,透彻的蓝被暗红所侵染,将最后的澄澈吞没,只余疯狂。

       “想要夺走士的人……都该死。”

       男人转身走入极光帷幕,将尸体留在了沙滩上,让它被大海吞噬。



       一小时后

       海东大树换下染上血迹的衣服,简单处理好伤口后,准备去叫门矢士起床。然而卧室内空无一人,不过海东最终在阳台的椅子上发现了士。

       “士,怎么了?”

       士一言不发,海东将视线转移到他手中的照片上,立刻将它们拿走:“士,这些是你之前旅行时候拍的。”

       士回过神,茫然地仰头看向海东:“旅行……?”

        “对,但是已经不需要了,士,你已经不需要继续旅行了。”海东将照片扔进垃圾桶,捧起士的脸,迫使他看着自己:“永远和我在一起不好吗?士?”

        “可是……”

        “还是说,比起我,过去的记忆更为重要?”

        士有些慌乱地解释:“不是的,但是如果找回来的话,也许,也许能想起关于你的事。”

        “没有必要,士,过去的记忆里还有许多痛苦的回忆,你不会想要记起来的,不会的。”海东说道,“我可以保护好士的,不需要别人……”

        士微微张开嘴唇,有些茫然地点头:“这样吗?”

        “没错。”海东抱住士,眸中溢满了对心爱的宝物的占有欲。

        “我去做饭,士先去外面散步吧?”

        “嗯。”

        说是外面,其实也不过是一片临海的绿地。这栋房子位于海洋中的一座小岛上,只有他们二人存在,这也是海东放心士离开自己视线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原因则是,没有极光帷幕,是无法出入这里的。

        现在的,失去了所有记忆,只认识海东一个人的士,或许只是一只被病态的爱囚禁在笼中的金丝雀吧。


        士走在海边,心不在焉地看着海浪一次又一次冲刷这绿地。突然,一个女孩跌跌撞撞地从极光帷幕中冲出来,焦急地将一块品红色的表塞给士。那块表在接触到士的一瞬间变成碎片。女孩低声道:“拜托了,哥哥,一定要想起来……一定……”

        “士?”

        女孩慌张地跑回去,面色苍白。

        士转身看向海东,他语气平淡地问:“怎么了?”

        “不,没什么……”海东有些不安:“走吧,士。”

        

        夜晚,海东看着士睡下之后,前往白天那片草地,仔细地搜寻着。大概十分钟后,他在草丛中发现了那些碎片。

        “Decade手表……庄吾和小夜吗。”

        “是啊。”

        “士?!”

        士站在不远处,手中拿着Decade腰带,略微有些无奈地说:“你可真是厉害呢,海东,把我带到这里,把大修卡的人杀掉之后,准备怎么做?一辈子呆在这里?这可不像你啊,海东。”

        “我……”

        “所以,你对自己到底多没有信心?”

        士慢慢走近,认真地说道:“海东,听好了,我喜欢你,就算没有失忆,没有让自己的记忆里只有你一个人,也是如此。”

        “诶?”

        “难道要我再说一遍吗?”

        月光下,海东清晰地看到士发红的耳朵,他松了口气,小心地抱住士:“我知道了,士,我们离开这里吧。”

        “……快点吧。”

        “不过失忆的士很可爱呢,那么率直……啊,害羞了?”

        士狼狈地走近极光帷幕,海东将手中的碎片扔进海中,也跟了过去。

        那具尸体果然吓得小夜太狠了。海东想。之后要好好解释那是大修卡的人才行了。

        但是,士,我对你说了许多谎言,但唯独“我爱你”,绝对不是虚假的啊。



评论 ( 1 )
热度 ( 20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倾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