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棘刺/夜枭(陈天武)/西琳/达达利亚/丹恒/罗兰激推人

文豪野犬观影体(十七)向死而生

太宰,中也,十五岁(终)



【太宰正走在黑手党大楼的地下通路中。

又长、又白的煞风景的走廊。装饰只用了荧光灯和散布在各处的灭火器。是在敌人袭击时使用的紧急避难通道。

太宰左脚受了伤,撑着拐杖。然后在太宰的身旁是穿着白衣的森,以及抱着玩偶的小小的儿童并肩走着。

“——也就是说,这是你接下来的工作。”

森说道。

……

“久作!”儿童突然很高兴似的说,“唔呼呼呼呼!我、久作!呐来玩吧?来玩吧?”

“行行,等你长大了。”太宰无所谓地回应道。】

       “这个,这个是当时袭击我们的……”“没错没错,不过敦君那次真的很……”“你为什么知道?!”【国木田独步】震惊地问道:“那不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吗?!”【太宰治】嘴角微微勾起:“嘛……这个……之后会说的吧,‘书’?““是的,太宰先生,所以请诸位认真观影。”

【同一个走廊中,响着两双鞋的声音的同时两个人影走着。

“以上是聚会的概要。”人影中的一个——身高比较高的和服女性说着。将仿佛要燃烧起来一般的大红色的头发仅用一根簪子束着,“有什么问题吗,新来的小鬼?”

“可以不要叫小鬼吗?”另一个人影——中也说道,“那问一个问题。为什么把我带去聚会?大姐”

“你才是的,不要叫我大姐。我还没到那年龄。”和服女性瞪着中也,“带你去的理由当然是为了将来。这次聚会的对象是黑手党的幌子公司,森殿下最新赚到的贸易公司的社长。被端上的茶的一丝一毫、对话之间的一分一秒,都能左右黑手党的趋势。像以前一样只要咔嚓一刀砍下对方的头就能解决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早点理解这一点。”

“哈……”中也带着无法接受的表情挠了挠头,“但是,像我这样的家伙一同出席,要是有什么失礼的事的话……要是让对方生气了的话,要怎么办呢?”

“到时候再说。”和服女子用袖子遮着嘴楚楚一笑,“这种程度就会倾斜的屋脊的话,倒不如直接华丽得把它放倒,这还比较合理呢。”

“……是这样吗”

中也以困惑的表情说道。】

      “……”

      “要遇到了啊……”

【然后——从走廊的另一边传来了向这边接近的声音。

“呐森先生,这孩子是男生?女生?”

“这么说回来……没听说过啊…之后再确认一下书类文件。”

 

然后——从走廊的另一边传来了向这边接近的声音。

“话说回来,小鬼,你抱着的那个黑帽子,昨天还没拿着的吧,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吗?这是……”

两位少年的声音交错了。

这是在某一个日子、某一时刻、某一处走廊。

不留存于历史上、也不值得留在记忆中的,平凡的一件事。

“……啊——!!”

“啊啊啊啊啊!你这家伙!”

少年的叫声充斥着走廊。

大人们惊讶地看着两个人。

……

叽里呱啦互相叫嚷着互骂的两个少年。

和无奈地看着他们的大人们。

……

“钻石只能用钻石来打磨。”森满足地微笑说道,“只有你们两个人切磋琢磨能力、为组织贡献的话,组织就很安宁,即使不依赖于暴力、恐怖和杀戮也能超越先代,我想证明这点,以我的方式。”】

       “啊,夏目老师的话果然很对啊,现在两个人都变得可以独当一面了呢!”【森鸥外】在双黑吵架的背景音下满意地评价道。

               森先生你的钻石要同归于尽了啊!!!

【中也一翻身,单膝跪地低下头。

然后用严厉尖刻的将士的声音说道。

“这样的话,就让我为您献上这片热血和一切,首领。保护您成为奴隶支撑着的这个组织,成为您的奴隶击溃敌人,然后让敌人们认识到吧,轻视港口黑手党的人将会被多么可怕的重力击溃。”

森沉默地看着跪地低头的郑重行礼的少年。

他的脸上是和至今为止怎样的笑都不同的笑容——没有令人难以理解、也没有让人窥不到底的、人类在开心的时候浮现出的最普通的笑容——正出现在他脸上。

然后,只说了一句“我很期待哦”。】

       “什么嘛,森先生就是压榨部下的无量上司!”【太宰治】不满地说道。“太宰君,就算是你这么说我也很伤心的啊。对了,我这里还有太宰君小时候的女装照片哦!穿着小裙子的太宰就很可爱的!”“林太郎是变态啦!!!”“爱丽丝酱~”

【——以上,是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以及原黑手党干部太宰治加入组织时发生的事件的所有内容。

在那之后,黑手党在森这位新首领的带领下大幅度扩大了力量,确定了经济基础,与政府构筑了巧妙的共生关系,建造了司法机关难以出手的体制。

比任何事都重要的是,在那一年后发生的大灾难——把横滨所有非合法组织都牵扯进来的超巨大战争,统称【龙头战争】。港口黑手党以最小的被害克服了这场被称为横滨黑社会史上最恶的这场战争,因此在疲软的黑社会中,黑手党相对来说扩展了版图,构筑了作为现在的磐石的支配体制的基础。

以及——在那之后,因其及其出色的活跃为组织做出贡献的中也,比之前预告的干部就任的时间更早就得到了阅览兰堂留下来的资料的机会。

他以得到的情报作为线索查明了关于自己的出身的真相,然后与异能谍报员保尔·魏尔伦对峙了。兰堂的亲友,同时也是背叛者的魏尔伦并没有死,然后从他那里听说了事件的真相。

与黑帽子的异能者·魏尔伦的对决、以及关于被消灭的研究设施的阴谋和秘密——关于太宰与中也两人对于此的行动将另外提出报告书。

以上,即关于【荒霸吐事件】的全部内容的报告书。此报告书为内务省第九番机密资料室管辖,严禁没有许可的阅览与带出。

 

以上

 

 

 

资料番号:伊-41-90-丙

<荒霸吐事件中少年异能者的活动始末>

 

报告者:内务省异能特务课·参事官辅佐坂口安吾】

【太宰治】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冰冷与杀意:“安吾……吗?”“太宰……先……先生……那个,这位坂口先生是,怎么知道的?”谷崎润一郎小心翼翼地问道。坂口安吾深吸一口气:“我的异能——堕落论,可以读取残留在物品上的记忆。”“啊,好厉害……”坂口安吾在不知情众人的迷茫中对【太宰治】说道:“太宰……我……”“安吾,”【太宰治】冷冷地打断了他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我,知道……”


—————————————————————————


            if线要等到10月才能发,55minutes要等到12月之后了……(苦逼初四学生党致歉)(我会尽量多提前一些时间的……)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利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