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棘刺/夜枭(陈天武)/西琳/达达利亚/丹恒/罗兰激推人

诡秘之主观影体(番外)

私设:阿兹克·艾格斯(塔罗会‘死神’),罗塞尔·古斯塔夫(塔罗会‘皇帝’),威尔·昂赛汀(塔罗会‘命运之轮’)

提示:1.看完HE不要走,之后有惊喜

            2.彩蛋是愚者窃取的伦纳德的内心独白

            

——————————————————————————


                            纵使骗局破碎

                            灰雾渐渐暗淡

                            旅人却不再孤独

                            愚者得以归乡

                            

                            

                            哪怕血月褪色

                            非凡不再是秘密

                            旧日遗民得以归来

                            他已是祂,而不是他

                            他们始终在他身旁

                            所幸,他仍是他

——————————————————————————


          HE

       星星

       “唔……老头……你干什么呐……啊啊啊啊——”已是序列一的诗人同学惊叫的声音并未传出太远就被偷盗者途径的天使偷走:“一大早鬼叫什么!不能跟你那前同事学学?”今天也是心力交瘁的帕列斯老先生送给伦纳德一个白眼并让他自己体会。

       伦纳德从床上坐起来,盯着帕列斯:“老头,你没被阿蒙寄生吧?你居然……居然……”“居然什……不然你以为这几年就凭你的生活能力是怎么吃到早餐的!!!““诶?!!!”

       “啊……要是克莱恩在就好了……”“一天天就知道惦记你那前同事!有空多想想自己教会吧!!!”“但是……”伦纳德挣扎着从椅子上坐起来:“自从末日之后……就没看到过克莱恩了啊。”

       “……”

       “老头,克莱恩他,会没事的吧?”

       审判    魔术师

       “啊……好无聊……休,陪我去采风吧!我已经没有思路了啊——”休看着报纸,选择性无视了佛尔思的哀叹。片刻后,她敏锐地看到了某条新闻:“佛尔思……罗塞尔大帝,复活了。”“啊?是吗……那愚者先生……”愚者先生还好吗?他是否,能够回到这个世界,这个祂……他所眷恋的世界?

       月亮

       “一……二……十五……嗯!很好!都在!咦?这些玩偶的衣服是不是有些旧……”埃姆林顿在最后一个玩偶前面,旋即苦笑着转过身:“也是啊……毕竟已经,整整五年,没有来过这里了……夏洛克,你也该回来了吧?”脚步声渐远,从这个房间中彻底消失,只留下了一群破旧的人偶,似是在哀叹。

       正义

       “奥黛丽!你,你居然是天使级的……”“哥哥!小声点!苏茜,你帮忙警戒四周。”“好的,奥黛丽。”阿尔弗雷德震惊地看向苏茜远去的身影:“苏茜它,居然会说话?!”“是‘她’……苏茜已经是半神了。”“我和苏茜一个序列?!”奥黛丽摇摇头:“哥哥……苏茜她……是序列三。”“啊?”阿尔弗雷德表示深受打击。

       兄长离开后,奥黛丽沉思着坐在软椅上:“末日已经过去了……世界先生……为什么还是没有消息呢?唔……不会有事的,不会的,世界先生那么厉害……”“奥黛丽……”“苏茜……如果世界先生真的……我是说如果……那,星星先生,梅丽莎他们……该怎么办啊……”

       太阳    倒吊人

       愚者教会的众人诧异地注视着奔跑的教皇大人,“倒……阿尔杰先生!!!世……世界先生,有消息啦!!!”身高在两米之上的青年兴奋地跑向阿尔杰,将这喜报第一时间分享给他。

       阿尔杰放下手中的匕首:“明明是好消息,但我为什么有点胃疼……不,没事,大概是灵性知觉出问题了。”

       “天使的灵性知觉……”

       “戴里克,这个消息,确定准确?”

       “嗯!”全身似乎发着光的小‘太阳’点点头:“因为世界先生他来找我了啊!就在外面!不过说是源堡损伤严重,近期还是不把我们拉到灰雾之上了。”“这样吗……”阿尔杰头疼地叹道:“先,转告‘星星’,让他先通知莫雷蒂一家,然后再告诉塔罗会的其他人。”“好的!”

        隐者

       “世界回来了啊?还好……”嘉德丽雅趴在床上:“格尔曼……快来帮帮忙吧……这样下去……弗兰克,会把船拆了的……我只是天使而已……为什么……要承受这种事……”

       “船长!!不好啦!弗兰克他,他晋升序列四了啊啊啊——”“……我……”嘉德丽雅心力交瘁,“我一个序列二……我当初为什么要去阻止末日……贤者的晋升条件……格尔曼……你,快回来吧……”

        死神

       阿兹克手中捏着一封信,皱起眉头:“源堡有很大损伤……克莱恩没事吧……”他走到桌旁,将一封回信递给白骨信使:“把这封信交给克莱恩……一定要送到。”

       “……希望不会有事……”

       皇帝

       “啊……小周现在的状态不太好啊黑夜?喂喂喂别隐秘我啊!!!”黄涛从黑夜神国的草地上跳起来:“我不吵吵了行吧?唉……至少,还活着……阿曼尼,你们家那个像傻兔子似的序列一怎么样了?”

       “……”

       “要不让他去接小周……我靠小周怎么跑‘倒吊人’那里去了?!真的我现在想起‘倒吊人’这几个字就难受……我还以为他再不济也会去找血族那个或者他哥哥妹妹……”

       “罗塞尔。”

       “……我知道……他不一定……还是他……但至少……至少他……还是,有那么一丝的……慰藉……”

         命运之轮

       “威尔少爷?您在哪里?”威尔躲在一间空屋子中,将‘父母’以及佣人发现他的概率缩小到极限。“真是的,那个无良上司在干什么呐……啊啊啊——”这位命运教会的议员大人焦躁地跺脚:“联系不上……据说源堡也出事了……我要是序列零……算了这种事不可能……”他慢慢冷静下来,坐在地上:“那家伙那么怂……一定会……人性一定还会……留下的……”

       莫雷蒂家

       梅丽莎推开门,一眼看到了自家二哥:“克……克莱恩?!太好了,太好了……你还活着!!!”克莱恩无神的双瞳微微闪躲着,似乎多了一丝光亮:“梅丽莎……吗?”“你以后!不许……不许再一个人离开了啊!!!我和班森,怎么办……不能没有你……呜……”坚强的少女终究没有忍住眸中的泪水,她抱着哥哥,生怕一放手,面前的人就会再次离开他们,永远的离开。

       班森从盥洗室中走出来,脸上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洗脸时的清水,他哽咽着抱住自己的弟弟妹妹:“克莱恩……欢迎回来!”书卷气的青年微微张开嘴,眸中有着微光闪烁:“……我回来了……梅丽莎,班森……”

       “克莱恩!!!你居然都不理我唔唔唔???”“星星先生,小点声啦……”戴里克捂住他的嘴,轻声拖着伦纳德向塔罗会众人的方向退去。

       克莱恩嘴角带笑:“你们都在啊?”“克莱恩!!!要不你做一顿大餐吧!!!在廷根的时候就听说你做饭好吃!!!”“诶?世……世界先生居然会做饭?”“魔术师小姐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啊啊啊格尔曼我错了——”

       “……不要再一个人承担一切了啊,小周。”

       “知道啦……黄涛……”











          ------------------------彩-蛋------------------------




       末日已经结束了,今天晚上的月亮是银色的……很奇怪,明明它不是正统的优雅的血月,但,莫名地感觉到,这清澈的银月才是它原本的模样。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吟诗啊……嗯……我还是算了吧?咳咳……教会已经很空荡了,就算是黑夜途径的非凡者,在高强度的战斗之后也要休息啊。

       “老头……啊,才想起来……老头已经离开了来着……”我已经是序列一啦……克莱恩,什么时候回来呢……

       塔罗会已经很久没开了,不过还好,大家偶尔还有见面!

        但是……还回来了吧,克莱恩,廷根的大家,已经,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啊……唔,我没有哭哦!才没有!我可是序列一了!

        ‘太阳’还留在愚者教会,‘倒吊人’又去了西大陆,‘正义’小姐仍然在四处流浪,大概没有告诉她的家人真相?嗯……‘魔术师’和‘审判’还是老样子,‘隐者’最近很轻松,但她船上似乎比以前更安全了?‘月亮’也很久没谈起过他的人偶了……

        罗塞尔大帝自从末日之后,就销声匿迹了,就和你一样。

        不说啦!贝克兰德又乱起来了,当然,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忙,毕竟那里只有一位天使啦,正常很多!

        克莱恩……你一定,要回来啊……不要……输给……祂……

        “……”

        我们……都在等你……回……

        “我记得……祂是……‘星星’。”

        〈愚者呢。〉

        “我不就是吗。”

        〈……你不是,我说的愚者,是他,不是祂。〉

        “随你吧,罗塞尔。”



        


――――――――――――――

彩蛋含有的刀:

1.帕列斯离开了

2.奥黛丽没有回家

3.黄嘉嘉的船安全许多――弗兰克死了

4.埃姆林不再沉迷人偶――人性逐渐减弱

5.贝克兰德只有一位天使,且正常许多――伦纳德常驻贝克兰德,威尔离开或者死去,贝克兰德的命运不再被人为操纵

6.愚者已经是愚者,不是周明瑞,不是克莱恩

评论 ( 15 )
热度 ( 546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倾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