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棘刺/夜枭(陈天武)/西琳/达达利亚/丹恒/罗兰激推人

FGO观影体:予之以花(二)

        第三特异点    AD.1573   封锁终局四海   俄刻阿诺斯

        暴雨的航海家   人理奠基值 A

        “‘没有愿望’只是一种蛮横的说法罢了。再说了,世上不存在没有‘欲望’的人类。只要是人类,就会拥有愿望,没有愿望的人是活不下去的。唯一的区别在于意识到这点并活下去,还是一辈子都没意识到这点并活下去而已。”

        射落太阳的女人笑着与迦勒底的诸位道别。与此同时,某几位老谋深算的注意着罗曼与大卫王的互动,以及那些〔弹幕〕。

        [哈哈哈这叫什么?日常我吹■■■?■■间的争执?]

        [哈哈哈但罗曼医生真的超可爱!]

        [终局特异点时医生死了啊…………]

        [楼上干嘛发刀!!!]

        藤丸立香茫然地看看突然沉默的达芬奇亲,又看向明显不高兴的医生:“那个……达·芬奇亲……罗曼医生?怎么了吗?那些弹幕的意思是,医生,会……会死?”

        玛修惊恐地拉着自己重要的家人的袖子:“Dr.罗曼!这种事,这么可怕的事不会发生的!不会的!怎么会……罗曼医生明明没有去前线……明明一直在迦勒底……怎么会这样……”少女抽噎着蹲下,而罗曼一反常态的没有手忙脚乱的安慰玛修。

        “哎呀哎呀,真是看不下去了呐!那么!罗玛尼!!!”“啊?!”下意识地回应了『梅林』,罗曼与玛修一脸懵逼地被花瓣所冲击。“怎么可以这么垂头丧气呢?!我所熟悉的你们可不是这种人啊!”面容如花一般的女性“气呼呼”地训斥着二人:“听好了!罗玛尼,玛修,那上面所叙述的是遥远的未来!而未来,并不是不可以改变的!!!那边的吉尔伽美什以及罗玛尼!懂了吗!‘未来无法改变’这个命题,我可是花了好大的代价亲身试验才证明它是错误的啊!”

        “谢谢……梅林小姐……”玛修拭去泪水:“我绝对不会让罗曼医生死掉的!!!”

        “等……”

        “作为Master我也会努力救下医生的!”

        “等等……”

        “喂!怎么突然就这么决定……”

        “给本王等一下啊杂修!!!”人类最古之王突然在挚友核善的眼神中暴起:“梅林!你给本王解释清楚!什么叫‘亲身试验?!’在你那个世界,你……”

        “吉尔。”『梅林』错开其他人探寻的视线,血红的双眸死死盯着贤王:“呐,我可是做足了准备才走到现在的哦?为了这个世界的“HE”我可是与这个空间做了其他交易哦?所以,如果有人想要打破我的计划。”恐怖的气息从花之魔术师身上传来:“就算是吉尔,我也会毫不犹豫地让你返回英灵座哦?”

        “你!”

        “不会有什么损失的啊,吉尔,这个世界的所有人,什么都不会失去,这不是最好的结果了吗?”贤王沉默一瞬:“那你呢。”

        “诶?”

        “一次又一次,一个个的都在自说自话,先是恩奇都,然后是西杜丽,所罗门……然后是你吗?!”

        “……抱歉呐,吉尔……”『梅林』歉意地笑着:“我又要……让你伤心了啊……”

        “哈?本王才不会为你们这些不听人说话的家伙……”

        “但只有和我们说话时吉尔才会自称为人哦?啊啊,不说啦不说啦!呐呐,空间?继续吧?”

 

 

﹉﹉﹉﹉﹉﹉﹉﹉﹉﹉﹉﹉﹉﹉﹉﹉﹉﹉﹉﹉

 

PS:贤王和『梅林』说话时是避开众人的

评论 ( 1 )
热度 ( 1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利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