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棘刺/夜枭(陈天武)/西琳/达达利亚/丹恒/罗兰激推人

诡秘之主观影体(十三):当时只道是寻常

        【“爸爸,今天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新闻吗?”

  霍尔伯爵感叹道:

  “那个恶魔又杀害了一位无辜者,第12起了,那是一位刚出名没多久的时尚设计师,仅仅因为贫困难以支撑的时候做过几次站街女郎,她就遭遇了这么可怕的事情。”

  “幸运的是,这次有目击者了,有人目睹了那个恶魔犯下血案的场景,呵,他被吓坏了,不停地在街上大喊‘杀人啦’‘救命啊’,呵呵,不得不说,他的呼喊他的求救有非常不错的效果,那恶魔没有追赶上去。”

  “警察们借此锁定了嫌疑人,正在紧张地搜捕中。”

  奥黛丽再次于胸口画出绯红之月道:

  “愿他们的行动成功。”

  “爸爸,听您刚才的描述,那真是一副又可怕又好笑的场景。”

  “希望那个目击者之后不要因此做噩梦。”】

        奥黛丽红着脸道歉:“对不起愚者先生……我,我当时不知道那是您……”‘啊啊啊好尴尬啊!’ 

       伦纳德认真思索着:‘原来克莱恩也不是那么靠谱嘛,还会迷路还会大喊大叫……虽然有非凡物品的影响就是了。’

       帕列斯:你比你的前同事差了多少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但是,帕列斯最终只是叹了口气:‘算了……他这样也挺好吧,至少不会经历那些……’

        【 “在连续不走运之前,我负责着一个病人,那是一个不到十岁的小孩,他非常可怜,因为一些问题,需要截掉左腿。”艾伦推了下金边眼镜,回忆着说道,“我刚成为父亲没有多久,对孩子遭遇的不幸总是充满同情,每次查病房的时候,都会和他聊几句,鼓励他,安慰他。”

  顿了顿,艾伦说得愈发顺畅:

  “我记得那是他手术之前一天,我专门又去病房找他,他确实相当不安,在玩塔罗牌,这是他入院的时候就带着的物品,甚至不允许他的家人拿走。”

  “我为了让他放松下来,就陪他玩起了塔罗占卜。”

  “当时,我翻出了一张牌,是逆位的‘命运之轮’。”

  “那个孩子就看着我,笑得很纯净很无邪地说道:”

  “医生,你的运气会变差诶。”】

        塔罗会众人默默看向认真吃冰激凌的威尔。

        水银之蛇感觉气氛不大对,抬起头时,恰巧看到了艾伦医生——自己现在的“父亲”。

        威尔:“……”

        我说我真不是想害他你们信吗?

        奥黛丽抿嘴忍笑:‘水银之蛇殿下真可爱……像是恶作剧的小孩子呢……’

       休按住佛尔思蠢蠢欲动的双手:“佛尔思,这个世界没有你留恋的人和事了吗?那是一位……序列一的殿下!”

       佛尔思尽力抑制自己开坑的欲望:“啊,嗯,好吧……”

        【“夏洛克,我最近接了个报酬很丰厚的寻人任务,你发动你的资源,帮我注意一下,如果能找到,我不会少了你那一份。”
  “好的,没问题。”克莱恩不甚在意地回答道。
  斯图亚特将手里那张纸递了过去道:
  “就是这个人,失踪近两周了。”
  “因为他本身与不检点的事情或者某种程度的犯罪有关,委托人不希望我们找警察帮忙。”
  克莱恩微微点头,展开纸张,看见了一副拓印下来的黑白照片:
  那是一个头发斜着后梳,正经里带着几分潇洒的男子。
  他大概二十七八岁,长相属于秀气型的英俊,但眉眼间有不加掩饰的傲气,鼻梁高挺,嘴唇较薄。
  “对了,他叫……”斯图亚特回想了下道,“埃姆林.怀特。”
  埃姆林.怀特……克莱恩忽地侧头,望向斯图亚特:
  “啊?”
这不是被乌特拉夫斯基神父囚禁在地下室内的那个吸血鬼的名字吗?】

       众人忍着笑意,看向接近恼羞成怒的埃姆林。

       “什么叫囚禁?!什么叫吸血鬼?!是血族!我是血族!”

       伦纳德终于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埃姆林你也有今天啊!”

       戴里克捂着嘴,小声道歉:“噗……月,月亮先生我不,不是故意的……”

       嘉德丽雅也微微弯了弯嘴角:‘塔罗会的大家……果然都很好呢。’

        【克莱恩想了想,用一种很平淡很悠然地口吻补充道:

  “在心理炼金会内部,有一些教会安插进去的人,比如代罚者的线人,值夜者的线人,你要懂得隐藏和掩饰自身。”

  “愚者”先生真好,还专门提醒我小心……奥黛丽微弯眼睛,笑容浅浅地回应道:

  “以后心理炼金会内部也将有塔罗会的线人。”

  ……“正义”小姐,你都还没有加入,就想好要怎么背叛了啊……克莱恩默默为心理炼金会画了个无形的绯红之月。】

       阿尔杰偏过头,不去看已经尴尬得低下头的贵族少女,放空大脑:‘当时奥黛丽还是不太成熟的嗯……孩子啊,要,包容……’

       然而罗塞尔不管这些,大笑道:“阿曼妮西斯!你看小周他家这不全是二五仔吗哈哈哈哈哈哈,啊对!他自己也是!信仰是自己和你哈哈哈哈哈——”

       阿曼妮西斯嫌弃地看了看老乡:“……真不知道周为什么还没把你按回棺材。”

       罗塞尔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颤抖道:“我……我现在认错来得及?”

       “来不及,没救了,等死吧。”

评论 ( 6 )
热度 ( 727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倾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