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棘刺/夜枭(陈天武)/西琳/达达利亚/丹恒/罗兰激推人

某任园长的日记

4月1日    星期一

我成为了园长。


4月2日    星期二

上午9点,办公室里出现了兔子、山羊、大象玩偶……好吧,根据守则,我只好去外面走走。

海洋馆门口的红衣员工看见我,似乎很震惊?我见过他……见过的,在我穿着黑衣的时候。


4月3日    星期三

下午3点,大象园区暂时封锁,三小时后重新开园。

狮子园区只剩三只白狮子。


4月5日    星期五

新的保安上任了。


4月6日    星期六

守则确实是正确的……我一个人在办公室里待了13小时,现在感觉好多了……我曾不止一次想到我到底有几只眼睛。

人类有且只有两只眼睛,我是人类,我也有两只眼睛,我不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4月7日    星期日

红衣员工记得给水母夜灯充电了。

充电的那个我见过,前几天才在海洋馆门口看见他。

如果有一天,他没有充电……我真的有勇气去握住虚线吗……


4月8日    星期一

在垃圾桶里看见一只干涸的水母。


4月9日    星期二

白狮子咬伤了一名游客……现在该称他为黑衣员工了。

他的妹妹,一个14岁的女孩被咬死,目前他的精神状态不太稳定。


4月10日    星期三

玩偶再次出现在办公室内。

鲸鱼馆里有一头溺死的大象,我们只能默默地感谢他们……

保安又该换人了。


4月11日    星期四

真怀念我作为蓝衣员工的日子啊,至少还能跟游客们说上几句话呢。

好像有什么……一直在注视我?

是“它”吗?


4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是难得的平静的一天,没有出现第二条街道,没有出现新的兔子,没有大象或白狮子死去,也没有溺死的大象,干涸的水母。

一定会好起来的。


4月13日    星期六

乱了,彻底乱了!

为什么那几个蓝衣员工会和红衣员工有说有笑?!为什么有黑衣员工会喝着兔子血戴着兔子耳饰抱着兔子看着他们?!

不,那个黑衣员工……是妹妹被咬死的那个?

他把一个十多岁的女孩认成了他的妹妹……他拿走了那个女孩的虚线。


4月15日    星期一

红衣员工没有给水母夜灯充电。

我将前往海洋馆,希望下一位园长……可以……干得久一些……

评论 ( 2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利西亚 | Powered by LOFTER